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联盟这是要干大事!-【6】

*伞修/韩张/江周/方王/喻黄/双鬼(轩策)/昊翔/于远/肖方/带一只单身狗楼冠宁

*聊天体,你懂的

*【】内为台前发展

----------------------

防风 08:55

黄少天绝壁口嫌体直!你肯定是在内心暗自得意!

夜雨声烦 08:55

哈哈哈哈还是你懂我啊,但是你想得意也得意不起来啊,老王可嫌弃你了呢,还私底下跟我吐槽你。

防风 08:55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你和王杰希关系可以好到说悄悄话!他都不和我说悄悄话的!

夜雨声烦 08:55

不不不,他说,如果是我的垃圾话和你之间,他选择垃圾话。

防风 08:55

我……我郁闷。

无浪 08:59

分享了片段:

【楼冠宁:红组韩队被淘汰,绿组和红组同样积三分,黄组五分。

叶修一脸冷漠:老韩,你不带劲啊,这样一来让黄组赢了我们就很尴尬了。

韩文清:呵,比好你的赛吧!

楼冠宁:我们暂时请韩队和王队坐在一旁的沙发上观看比赛情况,接着下一轮吧。

下一轮开始,bgm开始播放:从前有个蓝雨庙,有个剑圣不得了,每到比赛刷文字泡,把对手烦的不得了,总是游离在赛场外,紧握机会别想逃跑,一不小心却被树压倒,蓝雨诅咒与剑,是最好的伙伴,肩并肩将来敌斩断,哪怕话唠手残,也在彼此身边,一起无畏地走向前,巴拉拉黄少天,垃圾话一喊,砍出最致命的一剑,巴拉拉黄少天,垃圾话一喊,手握冰雨大步向前,浮夸下的冷静,有谁能够读懂,不惧所有伤痛,我们永远的剑圣。

喻文州……喻文州的第一反应是跟着唱了起来,唱了几句发现不对劲。

楼冠宁:喻队,你被淘汰了,有什么想说的吗?

喻文州:城里人套路深,没了。

喻文州走到被淘汰者的沙发旁,王杰希正眯眼看他:欢迎喻队来现场指导。

喻文州在他旁边坐下:你表面上这么平静,其实内心里都笑开花了吧。

王杰希回复:刚刚那群人里就属你笑得最欢了,现在我只能拍手鼓掌叫好,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

喻文州:呵。】

秋木苏 08:59

城里人套路深……城里人套路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 08:59

黄少天,打脸不?!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夜雨声烦 08:59

这个东西它的节目组有黑幕!你们看看,为什么要放这种bgm?不就是为了把这几个人搞下去吗!现在下去的全是冠军队的队长!

无浪 08:59

照你这么说……还有小周和叶神,他们还会遭殃?

鬼刻 08:59

唔……接着看吧。

一叶之秋 08:59

分享了片段:

【叶修非常机智,他发现了这些bgm的针对性,于是做好了自己或者周泽楷被黑的心理准备,没想到这一轮开播的bgm居然非常的正常,只是好听的轻音乐。

其他人都放心地舒了一口气。

叶修环顾自己的周围,前面是周泽楷,后面是唐昊,都是大长腿,自己的压力非常大啊,于是他对唐昊说:听说你最近和孙翔关系有些不好呢?

唐昊有些不爽:我们一直都是那样的,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听说他为了让你别当众喊他老婆和你打了很多次架。

唐昊:那是事实,孙翔那是就欲还欢!

周泽楷转过头:小翔不是,小翔没有。

唐昊:他就有!

周泽楷:他没有!

唐昊:他就有!

音乐停止,两个人依然在争:他就有!他没有!他就有!他没有!

叶修:计划通,嘿嘿嘿。

楼冠宁一脸冷漠:周队唐队犯规,都淘汰。

到了淘汰席位的两人依旧在争:他就有!他没有!他就有!他没有!】

防风 08:5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脸嫌弃这两个人,搞得我都以为孙翔真有了。

一叶之秋 9:00

啧……

无浪 9:00

哈哈,事实上,孙翔只是说唐昊是他老婆,小周也只是想澄清这个而已,明显被唐昊误会了呢。

---------------

【tbc.】

他不是!他没有!小周的发飙!

评论(9)
热度(8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