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一】

#校园paro

#喻黄/双花/方王

#走肾不走心

荣耀大学论坛〉〉话题〉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

1L

谢邀。

首先声明楼主铁打的钢铁直男,要扒的是另外两对狗男男。

好的,现在开始说话题!

狗男男的杀伤力能有多大?当然是很大,非常大,无限大!楼主亲身经历为你们讲述。

众所周知,学校的商学院,三航学院和工程草木学院因为专业原因妹子极少,男男苟合率排全校第一,我要说的是我的两个舍友,一个在三航学院一个在艺术学院,姑且称他们为Z和H。

本来寒假之前我们三个都是单身狗逼,但是当我和工程草木学院的另一个同学W寒假一起回B市过年回来后,居然得知了Z和H他们两个都脱单了!!!!?对方还是W的舍友???!这就让我很生气了。

2L

沙发。感觉有意思。

5L

hhhhhhh就我一个觉得这个突然冒出来W很有意思吗?

6L

附议楼上,感觉过年一起回家见家长的人ummmmm

15L

呸呸呸呸呸呸,你们这些人怎么这么小心眼呢,我和W以前就是小学兼中学同学,住隔壁,两方家长都认识的,过年一起回去方便而已。

嗯,说正事。

自从得知了这件事情后,我就非常好奇,为了打探情报,我以给W送中午饭的名义跑到他们宿舍去了。

没想到正好遇见了Z,于是我和他一起上了宿舍楼。

这里必须要介绍一下W的两个舍友。一个是三航学院的学生会干部,我称呼他为Y,但是我总觉得他满脸笑看着特别的奸诈,而且H也是被他套路才成为情侣的。(虽然我觉得他们俩现在看得也蛮对眼的)另一个我称他为S,人高马大,是商学院校草级别的人物,而且特别有钱!!!!!

我和Z一起上楼之后,看见W和S在一起讨论一本技术性的书,Z叫了一声S的名字,然后很自然地就搂着他的脖子亲了一口,S是很好听的低音炮,低低地笑了一声说乖别闹,我特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W抬头看看我,特别体贴地说你来啦?

我说我来给你送饭。

W告诉我说每次Z来的时候,S都会要一大堆外卖,够他们一个宿舍吃的那种。

我看了看自己手里的盒饭,上面还有用番茄酱画的一个笑脸,顿时觉得自己low逼了。

妈的土豪。

【保持微笑.JPG】

17L

商学院有钱颜高的男神有好几个吧……

18L

S!还是低音炮!难道是……

22L

楼主是真大佬!在S副版主的地盘扒他绯闻。

25L

嘘嘘嘘,你们看绯闻别说话呀。多扒一点,我还在猜Y是谁呢。

30L

咳咳,这个细节不要在意,我们低调一些。

现在说一说Y和H。

有一次H和我一起去找W,事后Y问了W一些问题,听说是打听H在哪个学院,叫什么名字。然后他三天两头来找H,还请他吃饭,长眼睛的都能看出他们之间渐渐滋生的粉红桃心。

后来W问我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说我信。

W就告诉我,Y对于H一见钟情了,他们在一起了。

我是真没想到这么快啊???放寒假前他们俩八字还没一撇呢,放寒假回来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了。

真是操作天秀,陈独秀,蒂花之秀。

34L

6666666。

38L

目测Y对H还有深层次套路。


评论(8)
热度(2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