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国家队中心】苏黎世人民心里苦

*伞修,喻黄,方王,江周,韩张,双花,双鬼,昊翔,林方

*我要死在昊翔坑里,我要死在这里!!!!

*梗不太切合实际,但是很甜

【1】

2025,苏黎世,美好的一天。

【2】

中国队获得轮空资格。

【3】

好不容易放假要去干什么?

答案是,约,约。约!

【4】

索克萨尔  10:00

少天,出去玩吗?

夜雨声烦 10:00

好啊。去哪里玩啊队长?

索克萨尔 10:00

去逛商场?嗯……打游戏?

夜雨声烦 10:00

去公园玩儿吧!最近比赛压力有点大,去散散步缓解压力!

索克萨尔 10:00

好。

【5】

“Dad and I tell you, I saw two men just pass by the park, a loquacious old kept talking, another incredibly didn't response you said he was wearing earplugs or so. Finally, they also kiss, oh, absolutely can't understand today's young people.”

【爸我和你讲啊,我刚才路过公园看到两个男的,一个老唠唠叨叨说个不停,另一个居然没反应你说他是不是戴了耳塞啊不然这么神奇。最后他们还接吻了,哦,简直没办法理解现在的年轻人。】

【6】

防风 10:30

约?

王不留行 10:30

哪?

防风 10:30

西餐厅。

王不留行 10:30

好。

【7】

“Through my mom today be refreshed. I'm a waiter you know? Today the two men, a good eyes a big a little scary, another was a little afraid of go to hold his hand. And we really don't have Chinese herbal medicine here! Chinese guests a good sharp.”

【妈今天我三观被人刷新了。我是服务生你知道吧?今天来了两个男人,一个眼睛一个大一个小好吓人,另一个居然一点不怕还去牵他的手。而且我们这里真的没有中草药啊!中国的客人好刁钻。】

【8】

无浪 10:50

小周,放假了是吗?

一枪穿云 10:50

嗯……但是……没有江

无浪 10:50

你和我开视频吧。

一枪穿云 10:50

⊙▽⊙

【9】

“I am afraid. A long handsome Chinese guests come to our store to have a meal, but he doesn't seem too, but he brought with him a mobile phone, the gods lived inside! God had said all the words for him! My mama ah good afraid of.”

【我很害怕。一个长的很帅的中国客人来我们店里吃饭,但是他说话似乎不太顺,但他带了一部手机,里面住着神灵!神灵替他把话全说完了!我的妈呀好害怕。】

【10】

大漠孤烟 11:00

想你了。

石不转 11:00

我也是……

大漠孤烟 11:00

虽然我不在你的身边,但还是很爱你。记得保暖,天凉多穿衣服,好好照顾自己。

石不转 11:00

你也是。

【11】

“Today China's pastor player seems to be wrong... A change of clothes are a face... Um...... A face of happiness? Seems to bring their own flowers in the background, I always thought he is the most honest Chinese team player.”

【今天中国队的牧师选手似乎不太对劲啊……换个衣服都一脸……嗯……一脸幸福?似乎自带花朵背景一样,我一直以为他是中国队最正直的选手啊。】

【12】

再睡一夏 11:20

我在你楼下,出来见我。

百花缭乱 11:20

诶诶诶!大孙!我打算打一天游戏呢。

再睡一夏 11:20

游戏日日可以玩,男朋友可不是年年有。

百花缭乱 11:20

哦……(┯_┯)

【13】

“What can I say? The Chinese boss is very rich... Citi bank account card, with a wife to honeymoon in Zurich is also not easy.”

【我还能说什么呢?那中国老板太有钱了……花旗银行的账户卡啊,带着老婆来苏黎世度蜜月也是不容易。】

张佳乐:喵喵喵??睁开眼睛看看乐爷?真汉子不解释啊喂!!!!

【14】

逢山鬼泣 11:30

阿策!想我了没?

鬼刻 11:30

您的好友不在线,请留言。

鬼刻 11:30

还好,有点想。

逢山鬼泣 11:30

嘿嘿我可是很想你的哦(´-ω-`)

鬼刻 11:30

→_→不想。

逢山鬼泣 11:30

阿策别啊,开视频╮( ̄▽ ̄)╭

【15】

“The Chinese ghost jianshi is a bit of a lack of love... Why can he said on a cell phone in half an hour, was a swordsman possessed?”

【中国队的鬼剑士是不是有点缺少关爱……为什么他可以对着手机说上半个小时,被剑客附身了吗?】

【16】

一叶之秋 11:50

来我房间。

唐三打 11:50

翔翔你终于开窍了?!我好感动啊!

一叶之秋 11:50

想什么呢,来jjc。

唐三打 11:50

╭∩╮( ̄▽ ̄)╭∩╮你看我在勇敢的微笑。

一叶之秋 11:50

你脸黑。不好看。

【17】

“The Chinese team good rogue's scary... He went to the construction site next to do? Pick up plank brick... God took him! He is going to hurt the battlemages player!”

【中国队好流氓的可怕……他去了隔壁工地做什么?拿起板砖……我的天呐!他会伤害到战斗法师玩家!】
【18】

海无量 12:00

林大大忙嘛~

冷暗雷 12:00

还好。

海无量 12:00

~我们玩玩?

冷暗雷 12:00

怎么玩?

海无量 12:00

玩骰子?

冷暗雷 12:00

我看玩你就不错。

【19】

“Yi? Wear glasses that is... Family members? But he looked at also don't like the Chinese team which father... Wait, you say they are gay? Okay, I understand.”

【咦?戴眼镜的那位是……家属?可他看着也不像中国队哪位的爸爸之类的……等等,你说他们都是基佬?好吧我懂了。】

【20】

“Why the Chinese team leader a person to burn... Wait a moment, he behind someone he knew? !”

【中国队的领队为什么要一个人去烧纸……等一下,他背后有人他知道吗?!】

【21】

“阿修,我回来啦。”

——

忽略伞修毫无毛病。

【end.】

评论(37)
热度(158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