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恋与制作人/乙女向】当你们相约在酒吧时

*当你们相约在酒吧时,老套题目,希望给个高分

*过两天还想开四辆车……想着我的肾力,还是想着吧

【李泽言-油嘴滑舌】

当你踏进酒吧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李泽言。

酒吧里光怪陆离,男人淡然从容地坐在吧台前,眉眼冷冽孤傲,修长的手指托起盛满红色酒液的高脚杯,动作优雅高贵。似乎任凭周遭如何喧嚣,都是这幅模样。

这样的李泽言似乎比平时还难以接近,你犹豫了一下,轻声道:“李总,久等了。”

李泽言微微侧头,抿了抿嘴唇:“叫泽言。”

“啊?”

“不是公事公办的时间,而且我在等你。”看见你微愣的样子,李泽言轻笑一声。

“嗯……泽言。”你乖巧地坐到他的旁边,悄悄地看着他。

李泽言依然优雅地品着他手中的红酒,却没有之前那样冰冷的感受,嘴角始终噙着一丝笑意。

“冷吗。”虽看似疑问,却是不容置疑的口气,李泽言脱下了他的外套盖在你的身上。

“嗯?”俄罗斯接近北极圈,气温比起恋语市倒是冷了不少,只是你刚刚完成公司的任务,又着急来与李泽言见面,一时没有注意到,这时察觉到双手已经一片冰凉。

“果然是吗没注意么。笨蛋。”李泽言无奈地低笑一声,“没有我你要怎么办呢?”

“因为我从来没想过失去你呀。”你眨着眼睛,突然想要调戏一下这样的李泽言。

李泽言脸色顿时一冷,深邃的眸中闪过一道危险的光:

“油嘴滑舌,是要付出代价的。”

【许墨-贪得无厌】

你用余光看去,发现这是第三个找许墨搭讪的女人了。

许墨带着温文尔雅的笑意,用一贯平缓的腔调解释道:“虽然很失礼,但我是陪朋友来的,真的不好意思。”

女人很是霸道:“说吧,你要多少钱?”

“看年龄……也不过是二十多岁的小姑娘吧?”许墨似笑非笑地婆娑着袖口,笑容里透着一丝拒人千里的冷淡,“刺激不是你想的那么好找的。”

“你……”女人面对着许墨深渊一样的眼神,一时语塞。

“嗯,所以啊,你还是安安心心地上大学吧。”许墨微微一笑。

“你怎么知道我是大学生……!”

“秘密。”许墨竖起食指放在唇前,从容地轻笑。

你好不容易完成最后一个调查问题,稍作整理后咬牙切齿地小跑到许墨的身边:“许教授,发电发得可开心?”

“……呵。”许墨两三下就搞清楚了你这气鼓鼓的原因,略一沉吟,伸手摸了摸下巴,“你生气了?”

“我……没有!”你强行辩解道。

“嗯嗯,那就是我错了。既然是陪你来的,那我就是你的,不应该和别人乱说话的。”许墨态度极好地点点头,像认错的小孩子一样。

“什么你的啊我的啊……这样会让别人误会的。”你垂头丧气,狡辩这种事情你从来就没有赢过许墨。

“好吧,既然你放弃了这个机会,那你就是我的了。”许墨骤然凑近,在你的耳畔温声细语,带着一丝缱绻的温柔。

“我贪得无厌,想要你的全部。”

【白起-在意】

说起来白起会在法国,也是一个意外。

白起偶然得知你去法国的旅途,此时也正好放了年假,便提出随行的意见。

去法国的飞机上,白起关掉手机,似无意地提起一句话:“法国有很多流氓,非常非常不要脸,你要小心了。”

“不是有你保护我吗?”

“嗯,我一直都在。”

到了这个酒吧后你才知道白起所言非虚。

你多多少少能听懂些法语,这些有些下流的言语在你耳中都有些听不下去,更别提当事人白起了。

“白起……对不起啊,我不应该约你来酒吧的。”你有些心虚地承认错误。

“什么?”

“他们……讨论你的性取向诶。”

“那就讨论吧。反正我觉得可能也有些不正常。”白起耸耸肩,无所谓地说。

你顿时震惊了,莫非……白起是个gay?

“不要想别的了。”白起无奈地笑了笑,“我不喜欢别的女生,我只喜欢你。”

……白、白起他这算表白了吗!!!!!

“因为你,我不在意别人的说法。”

【周棋洛-小太阳】

你是在角落的吧台里找见周棋洛的。

他戴着一顶有些滑稽的小黄鸭帽子和圆框的眼镜,使劲埋着脑袋怕被别人发现。

“周棋洛……?”

“不是不是我不是!诶……薯片小姐……”周棋洛眨了眨眼睛。

“你怎么这幅打扮呀?”你伸手摘掉他的眼镜。

“因为被别人在酒吧里看到的话,经纪人会很为难的。”周棋洛不好意思地摸了摸额头,“我已经给他带来很多麻烦了。

“啊,真是抱歉!我没有想到这一点,不然应该约你去别的地方。”你有些懊恼地道歉。

“不要紧啦,反正我平时不太能喝到酒,就当长见识了。”周棋洛倒是宽心地安慰你,一点不见其他情绪。

“谢谢你,棋洛……说起来你真像个暖心的小太阳。”

周棋洛慢慢抬起了头,那双好看的眼睛微微一弯,露出一个阳光的笑容。

“我也愿意做你一个人的小太阳。”

评论
热度(154)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