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五】

#校园paro

#喻黄/双花/方王

#走肾不走心

荣耀大学论坛话题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

350L

贼贼贼可怕,过去一个小时了我回想起来都头皮发麻。

占完我便宜,W从衣兜里掏出钥匙很随意地丢给我,然后站在一边冷冷地看着我,他严肃起来气场极强,我有点虚,如果他没有刚进门就被床腿绊了一跤我可能还会虚很多。

酒品真差。嘁。

费尽心力把他拉上床,我跑到电脑前去玩游戏,想了想用他的电脑上了他魔道学者的号。

这人平时可宝贝他的魔道学者了,听说捏脸的时候是100%按他自己的脸捏的,连碰都不给我碰一下的,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一上号我发现S和Z都在线,大家都知道最近有一个撸好感度的爱心树,听说好感到了还可以结婚。S大佬正奢侈地用一大堆巧克力贿赂爱心树的精灵丘比特,我看看他和Z的好感,觉得他们两是真的想在游戏里结婚,土豪的世界我不懂。

S见我来了,随口问道:你的事成了?

我一脸懵逼:你和W有什么阴谋?

S“唔”了一声,非常敷衍地搪塞我。

哼,我一定会弄清楚S和W的小秘密的,不能让W给我舍友戴绿帽子。

355L

嘻嘻。我觉得楼主在意的是W吧,毕竟H和Z加起来都没有W对你好啊。(楼主原话)

357L

S好帅啊,要是有人这样对我我也嫁了。(≧▽≦)

360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吗???!好不容易气氛这么暖昧楼主就这么去打游戏了?!楼主还是男人吗?

370L

回360L我当然是了,但我是个正人君子,不能趁人之危。

话说我到爱心树下随手给丘比特喂了两颗巧克力,翻了翻W在爱心树下留的记录,快要震惊了,没想到这人是个闷骚。

“2月13日,第一天,是我喜欢你的第五年。”

“2月14日,第二天,你从来都不了解我,也没有尝试去了解我。”

“2月15日,第三天,没有出门,很想你。”

“2月16日……”

最后一条记录是今天早上写的,他说今天要出门了,很高兴。

我倒是没想到W这么严肃一个人,还会有这样一面,算算时间他喜欢高中的女生已经有五年了吧,真是余情未了。

正当我看得高兴时,W在我身后突然幽幽地说:看得高兴么。

吓得我一秒关机,回头对他尬笑:没,就觉得你这么专一的人真少见啊。

W没理我,说了一句:下雨了。就去洗澡了。

现在我一个人躺在他床上,有点儿慌。

380L

还用问吗当然是冲进厕所里办了他了!!仔细想一想W这种性格的人真是太可爱了。

385L

我看W真的喜欢楼主,要是他从高二开始喜欢你现在也该五年了。

390L

况且楼主的人物设定非常符合一出奇妙的暗恋。

420L

妈耶,楼主现在要疯掉了。

W刚才把我喊厕所里去了,我本来不想去的,结果他说有事跟我讲,我一进去就被套麻袋按进了浴缸里……

W骂我没良心,再这样下去他就要和别人玩了,我心想你那两个舍友一个个审美都蛮奇怪的,一个萝卜一个坑你还真不一定能找到像我这样和你玩得好的人。

但是衣服全湿了,我今天就穿一件衬衣……我还得把W哄到床上去,身心疲惫。

原来他逗我玩呢。气哭我。

好啦好啦,楼主去当保姆了,明天再说其他的事情吧。


*这两章方王主场,当谦谦被掰弯后就开始扒其他两对来显示他和老王的纯洁爱情,真是心机深重的男人啊。

评论(6)
热度(195)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