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联盟这是要干大事!-【7】

*伞修/韩张/江周/方王/喻黄/双鬼(轩策)/昊翔/于远/肖方/带一只单身狗楼冠宁

*聊天体,你懂的

*【】内为台前发展

----------------------

夜雨声烦 09:00

其实我是非常想笑的,但是这真的不能怪小周,唐昊也是个直脾气,有什么就说什么。

一叶之秋 09:00

可我哪有!

防风 09:00

不用解释了,我们都知道的。

一叶之秋 09:00

你们知道什么!晚上被他操到都下不了床,白天起来还要训练,我难受死了!

无浪 09:00

天哪,没想到,实在没想到小翔你居然这么可怜!我们都想,就算你是受吧,可你应该也会打架,不会在唐昊那儿吃太大亏吧,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弱势?

一叶之秋 09:00

我……

夜雨声烦 09:00

别说了,就他那情商,唐昊拿出个什么好吃的哄哄他,估计他什么都依着唐昊了,事后才发现自己又被套路了。

鬼刻 09:00

唐昊……有你说的那么套路吗?

花繁似锦 09:00

其实……小昊真的很套路的。

防风 09:00

快快快,邹远同学,给我们扒一下!

花繁似锦 09:00

呃……是这样的,其实小昊很久之前就喜欢孙翔前辈了。可以算得上是暗恋到百花全队皆知的地步了。

秋木苏 09:01

我靠这么厉害哦??那孙翔居然还不知道?

花繁似锦 09:00

有一次,小昊去越云那儿,他忘记带钱包了,买了一堆吃的一掏兜儿,卧槽,妈的没带钱???

店主一脸怀疑地看着他,怀疑他想吃霸王餐。你说他这么高一个小伙子也不像落魄人士,是不是想吃霸王餐啊?

小昊脸都红了,恼羞地打电话叫我们帮忙,可是我们当时都在陪队长和副队长看电影,完美忽视了他的电话。

这个时候,另一个男主角出现了。

防风 09:01

卧槽哈哈哈哈哈,这真是狗血剧情的赶脚啊,敢情英雄救美?

石不转 09:01

美救英雄。

一叶之秋 09:01

我靠!才没有美这种东西呢!我只是看他可怜!看他可怜!那么大一只站在那里红着脸还可怜巴巴的,我看不下去!

花繁似锦 09:02

然后小昊回来后问队长:越云是不是有个狂剑士啊?

队长一想:没啊,不过估计训练营有的吧。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小昊点了点头,特别酷地走开了,从此开始了他的暗恋。

知道孙翔前辈和他是同一赛季出道的,他开心极了,就差跑到越云楼下去摆玫瑰花大唱全是爱了,幸亏被队长拉下来了。

不过最可怕的是,他是真的想去,玫瑰花都买好了。

夜雨声烦 09:02

哈哈哈哈哈我一直以为唐昊是个特别cool的boy,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痴情。

一叶之秋 09:02

哼!

秋木苏 09:10

分享了片段:

【叶修再一看,现场就剩下他,肖时钦,于锋,李轩四人。

目前积分是红组四分,绿组三分,黄组最多六分。

叶修主动去找肖时钦搭腔:小肖啊,你们这落后着呢,不慌啊?

肖时钦呵呵一笑:叶神你也别忙,你和那边也还差着两分呢。

叶修:比赛结果定胜负。

肖时钦:彼此彼此。

两个人有点针锋相对的对话很快结束,接着响起了本回合的bgm。

李轩非常认真地抬起头:这个好听。

于锋诧异:《我家住在黄土高坡》

李轩:我还能唱两句……你听着啊……咳咳……

于锋:别,一会儿继续,我们比赛呢,要有职业素质。

李轩:不是说好了让我接着上吗,这不是战术吗?

于锋:能争取一下还是要争取一下的。

肖时钦特别无语地看着两个人说相声一样:你们还比不比?

于锋:比比比,当然比了,李队,你请坐。

叶修:这是你们组内的阴谋啊???还带让位的?我们组怎么没这么和谐呢?那个韩文清简直把我往死里怼。

于锋特别酷的一笑,潇洒地挥了挥手,走向淘汰席位的沙发:这是战术。

接着下一轮,由于叶修和肖时钦有意识地走位,李轩被成功套路淘汰出局。

叶修:这就是你们的战术?

李轩:……我还真不知道,玩个游戏能这样的。

叶修比划了一下:你看,两个凳子背对背放的,走位控制一下,把你夹在中间,你就难以抢到位置了。

李轩:不行,我是真的跟不上时代潮流了,你加油,你加油。

目前积分情况,红组六分,绿组五分,黄组六分,最后一人将决定哪一组在这个回合里积分能领先。

楼冠宁:由于只剩两位队长了,观赏性会差很多。所以,我们换一种方式,把投票表决权交给黄组的三位队长,三位可以向叶队和肖队提出一个问题,回答满意的可以把票投给那个人。

叶修看见黄组三个人眼睛都亮了,内心顿时觉得有些不安……

李轩很有礼貌地说:我先来吧。

叶修:你问,你问。

李轩:请问两位,你们喜欢的人,是什么样的人呢,能描述一下吗?

叶修没有立刻回答,犹豫了一下,说:很漂亮。

场下似乎知道一些内幕的韩文清脸似乎扭曲了一下。】

鬼刻 09:10

韩队那张扭曲的脸的特写,我真的差点笑出声。

石不转 09:10

嗯,很帅。

鬼魅才 09:10

这种时候楼上总来鬼畜……

防风 09:10

苏哥,very beautiful!

夜雨声烦 09:10

是的,我们beautiful的苏哥!

秋木苏 09:10

……说够没,我告诉你们,叶修这货是不想要菊花了,我就满足他。

--------------

【tbc.】

没什么想说的,几天没更新,有点虚。

评论(20)
热度(8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