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联盟这是要干大事!-【8】

*伞修/韩张/江周/方王/喻黄/双鬼(轩策)/昊翔/于远/肖方/带一只单身狗楼冠宁

*聊天体,你懂的

*【】内为台前发展

----------------------

夜雨声烦 09:10

菊花残!菊花残!满地叶神悲!

防风 09:10

黄少天你别搞得跟凶杀现场一样。再怎么样苏哥也不可能一刀子戳下去吧?

秋木苏 09:10

可以考虑用千机伞的模型戳进去。

无浪 09:10

还有这种操作????

一叶之秋 09:10

我去多大仇,叶修多久都得下不了床!

秋木苏 09:10

哈哈别激动嘛,怎么可能真的戳进去呢?那对身体损伤很大的。

石不转 09:10

我就说……

秋木苏 09:10

那用小号的模型总能戳进去了吧,呵呵呵……

鬼刻 09:10

目测亲老公,嗯。

鬼魅才 09:10

冷静冷静……我们还是看比赛吧。

花繁似锦 09:15

分享了片段:

【韩文清似乎有些发虚,不安地挪了挪脑袋企图让自己躺得更舒服一些。

喻文州:韩队这是怎么了?

韩文清:比赛完后,你们大概有一段时间见不到叶修了。

喻文州:……社会。社会。

场上李轩把目光转向肖时钦:那肖队呢?

肖时钦:诶?诶……要我形容的话……那就是……我非常喜欢?

李轩:能具体些吗?

肖时钦露出了一丝笑意:用不着可以形容,他在我心中最好了。

李轩拍手叫好:好的,我就投票给肖队吧。

叶修:???车干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李轩:你看肖队那是多么纯粹的爱!你怎么可以随便用漂亮来形容人家!

叶修:就是漂亮!

李轩:那你要怎么形容周队。

叶修:小周那是帅,那个是漂亮,我的人当然要与众不同。】

秋木苏 09:15

我并没有因为是他的人而感到高兴。口可。

防风 09:15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是这样没错,但还是给学才打call,肖队情话真心很撩。

鬼魅才 09:15

……喔。

夜雨声烦 09:20

分享了片段:

【李轩成功地归来,拍了拍于锋的肩膀。

于锋想了想,说:问个简单点的吧,能说说和荣耀初见的故事吗。

叶修:要说这个,还是跟他有关系!我之前喜欢打游戏但是没考虑过玩荣耀,是他非要拉着我去玩的,和他,和荣耀,也走了十年的时间吧。

肖时钦:嘛,毕竟我当年是学习比较好的那一类人,选择荣耀也冒了很大的风险,和家里人讨论了很久,幸好,遇到了荣耀,遇到了你们。

于锋:……那我投票给叶神吧。

肖时钦:……啧。

于锋:提前杀死比赛是毫无意义的行为,就把决定权交给周队吧。

场下的周泽楷:???】

石不转 09:20

于队可能是个黑的。

无浪 09:20

爱周人士表示强烈谴责!怎么能这么过分!

夜雨声烦 09:20

全体人员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周泽楷,看看他能搞出什么花样。

-------------

【tbc.】

ummmmm我回来了。

评论(19)
热度(6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