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二】

#校园paro

#喻黄/双花/方王

#走肾不走心

#你猜对了我要复健啦

荣耀大学论坛话题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

45L

38L说得不错,Y这个人实在是套路太深。

W告诉我放寒假前Y还要和我们宿舍联谊,结果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傻乎乎地回去和W过年了,Y和H,S和Z美滋滋地过了一个寒假。呵,爸爸我白养了H和Z这两个儿子,这两个人加起来都没有W对我好。哼。

47L

→_→楼主别傲娇了,W对你这么好,赶紧从了他吧。

48L

楼主真可爱,一看就是小受。

49L

把楼主推上W的床xxxxd

55L

你们不要胡说八道,我和W是纯洁的友谊,他高中时候追女生我还给他出过主意呢。

嗯。没错,就是这样。我一点都不喜欢他。

这里还是要说一下S和Z的初遇,S本着帮Y撩汉的心思懒洋洋地去联谊了,结果发现很早以前他就认识Z了。

大概是大二的时候,S去学校游泳馆找W,靠着游泳馆的墙玩手机的时候看到了Z。

Z留长发,披着头发扎水里看着特别像妹子,尤其是他还腿长腰细屁股翘……S一惊讶,问W认识吗。

说起来W也是个坏蛋,他明明知道Z是我的舍友,还特别严肃地说Z是工程草木学院的学生还有他的名字。

S一想,工程草木学院那种阳盛阴衰的地方竟然还有漂亮妹子,就随口过去勾搭了一句,结果被人家骂了一句滚。

S:……

估计S这种霸道总裁款的还是第一次遇上敢让他滚的人,顿时产生了“哦豁女人,你成功引起了本总裁的注意”的想法。

所以这次再一次遇见了,S非常高兴,带着Y、H和Z三个人去学校旁边的旋转餐厅撮了一顿好吃的。

当然了,当时我正和W在火车上扎堆吃泡面。( ^_^)/

58L

楼主的语言里透露着一股穷酸。

60L

S是真大佬呀,那里一顿饭至少要上万吧。

63L

Z也是牛人,直接让S大佬滚蛋的。

65L

我只想问S大佬还收小弟吗,抱土豪大腿。

70L

你们这些爱钱的人,呵。

吃完饭后S随手给W发了一张图片,他们去了学校的广场。

因为那一天学校有三航学院的无人机表演,人山人海的,S想了想打了个电话,直接带着三个人上了天文台。(天文台一般只有上公开课时才开放,所以S这货是真的有能耐)

Y和H在天文台上一起看无人机,Z却觉得无聊和S下去买吃的去了。

然后Y和H就在一起了???!

我一点都不相信。

W非常鄙视我:有的时候心动是一瞬间的事情,你这种情商的人一辈子都不会懂的。

我真的气死哦。

72L

感觉W小哥哥满脸的恨铁不成钢,楼主这种情商肯定找不到老婆。

75L

楼主这种情商还是直接推倒上了吧。

77L

emmmmm感觉Z还有吃货属性?宠他的S大佬也很可爱^ω^

80L

再次申明我和W屁关系都没有!我要是能和他在一起我是狗。

还有77L明显想多,Z一晚上就吃了五六个冰球冰激凌。

一般情况下,换季和冬天我都不会让H和Z吃冰的凉的东西,容易生病。可能是因为吃多了,Z第二天就发烧了,活该。

(楼主医学院学生,职业病,见谅见谅。)

82L

S大佬怕是心机深重?这样就可以明目张胆跑到宿舍去照顾Z了。

85L

这样一想,W的两个舍友都套路极深,感觉楼主可能已经无形中落入了W的套路之中。

90L

我靠吓死我了,我连字都打不下去了。你们别说的这么恶心啊。我感觉屁股发凉了!真要上的话肯定是我搞他啊!

93L

↑楼主已经露出了小基佬的马脚。

评论(2)
热度(2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