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逼大学狗在线填大坑。

热度都是cp给的,我喜欢他们。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三】

#校园paro

#喻黄/双花/方王

#走肾不走心

荣耀大学论坛话题

狗男男究竟有多大杀伤力

102L

我不想反驳你们了……还是说正事。

Z发了烧后,S名正言顺地就搬进了我们宿舍,Y也跟着H来了,那个时候Z还是很矜持的,不肯和S一起睡。Y特别大方地让床给了S,自己和H睡一张床。(呵。狗男男。)

那时我和W刚到家,在他家打开电脑一起玩游戏。

嗯,就是那个最近很火的游戏啦,Y是个术士,H是剑客,S是狂剑士,W是魔道学者,我是牧师。

我和W上了游戏发现Y和H在线,顺手就拉他们去打五人本。过了一会儿发现了一个狂剑士走了过来,点开装备一看一片金光……喔,S大佬连打游戏都这么炫酷。

五人本不是很难,Y、H、S三个人技术也很好,一趟下来出了两件紫装,一件是魔道学者的戒指,一件是剑客的项链。S大佬看都不看,结果roll点出来我爆了两个100。

我知道W想要这件魔道学者的装备好久了,于是跑去调戏他:叫爸爸,叫声爸爸就给你。

W冷笑一声:有本事别吃我妈做的饭。

我顿时怂成一团,W妈妈做的地瓜丸我特别喜欢吃,为此我还可以厚着脸皮给阿姨过母亲节……于是我真的怂了,乖巧地把装备给W交易过去了。

然后Y给我递了个交易,用一件牧师的戒指,在市面上蛮罕见的,匀起来和剑客的装备差不多,加上我和他关系也不错,就给他了。

Y反手换给H,然后围着H的角色转两圈说:你戴着真好看。

我特别无语,一个项链穿在衣服里面,你到底怎么看出好看的,莫非你有透视眼?

结果当时的我还是太天真了,现在想想,我还真没见过术士忙着给剑客上去挡攻击的,呵呵呵呵呵呵。

105L

喔,楼主一说我就知道是什么游戏了。一说浑身金色,S真TM是大佬啊!浑身都流金水。

106L

连我这种取向正常的人都开始觉得楼主和W不对劲了,又是见家长又是给阿姨过母亲节的,说你们没一腿我都不相信。

107L

hhhhh感觉Y和H好可爱啊,Y简直又苏又宠。

108L

追人谈恋爱就是要秉着睁眼说瞎话的功力,反正楼主这情商应该……也不会懂得吧。

115L

为了证明我和W纯洁的关系,我决定讲一段题外话。

大概是高二的时候,我帮他追妹子。

其实W家里面蛮有钱的,不是大富大贵也算家境殷实,W从小就很有礼貌,长得也算小帅,成绩很好,W妈妈和W爸爸也很善解人意,但是那妹子除了她初恋谁都不想鸟……她的初恋,不才,正是在下。

那时W特别讨厌我,从小到大我第一次见他那么难过,因为他属于那种该死的理科男属性,一般都不表露感情,天知道他得多伤心啊,可是真的不能怪我……

我狠狠拒绝了妹子,安慰W说:她拒绝了你,我也拒绝她,扯平了。

W看看我,说:你很傻。你这辈子能遇见几个像她这样喜欢你的人?

我特别豪气地一挥手:朋友之妻不可欺。

他若有所思,点了点头。

哈哈哈哈哈我真聪明,这就把他哄开心了。他还让他妈妈给我做了一周地瓜丸。

你们想一想,他能那么喜欢一个女孩,怎么可能喜欢我呀。

120L

楼主……你信不信一见钟情?我觉得你把W这么一哄,他可能觉得你的形象顿时进入了他的心里。俗称被爱神丘比特射穿心灵。

121L

听着蛮像狗血言情小说的开头。→_→

125L

楼主不说还没事,你一说我觉得W八成喜欢你。

130L

……那,你们出个主意,我去问问呗。

131L

woc,楼主你要去试问W小哥哥的真心了吗?!!!

132L

弯了弯了,庆祝楼主被掰弯。

135L

我就问问!!!!

140L

一本正经地告诉楼主,你可以约着Y他们一起去,一堆基佬里面你直接开口会比较方便。

145L

……我特么不是基佬。


【悄悄话,明天不在,不回评论,下一章设了定时,啵啵啵爱你们】

评论
热度(1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于四鸿☀ | Powered by LOFTER